劉伊心辣挺D奶舉巨大海星 一彎腰…肥肚跑出來啦!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劉伊心以性感形象在演藝圈中闖出知名度,因為擁有火辣D奶的好身材,而被封為「美胸皇后」。而她近來將事業重心轉往美妝、內衣等美容相關副業,為了犒賞自己平常工作的忙綠,趁著農曆新年假期到國外度假,除了去澳洲避冬以外,還到菲律賓遊玩,她也將這幾天拍攝的美照上傳至微博,特別是比基尼照意外引起網友討論。

▲劉伊心抱著無尾熊合照。(圖/取自劉伊心微博)

30歲的劉伊心日前飛到澳洲過年,先是到酒莊品嚐美酒,接著去知名的黃金海岸踏踏海水,還開心地和袋鼠、無尾熊合影留念。放鬆又悠閒的假期一天接著一天過去,她於2月的最後一天在微博上分享數張海邊戲水的美照,身穿整套粉紅花朵的比基尼,手上拿著巨大的海星彎腰自拍,大方展露火辣好身材,但網友看見之後,將焦點放在她疑似有點發福的肚子上,不少人直呼「胸部怎麼變小了?肚子也肉肉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伊心辣秀比基尼,小肚肚意外搶戲。(圖/取自劉伊心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