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勝利組!「奶茶妹妹」章澤天6月畢業已得微軟錄取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大陸網路紅人「奶茶妹妹」章澤天因擁有清純甜美的外貌而受到網友追捧,卻因為戀上大19歲的電子業CEO劉強東,惹上不少負面傳聞,2014年加入微軟Bing搜索技術中心市場團隊實習,被網友抨擊是微軟想藉此炒作智慧型助理「小冰」的新技術,而6月將從清華大學畢業的她,傳出已得到微軟的錄取通知。

▲章澤天的外型使她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因戀愛對象是大19歲的CEO,而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人物。(圖/翻攝網路)

據陸媒報導,章澤天大三時以交換學生身分在美國哥倫比亞大學進修,2014年4月1日加入微軟Bing搜索技術中心市場團隊實習,參與「小冰」的研發案,是關於微軟亞洲網路工程院開發的智慧聊天機器人,當時因為創意很多而備受研發案負責人李笛欣賞,「小冰」在手機通訊軟體中有個廣受歡迎的冰機靈功能,就是她的點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章澤天2014年5月在北京的微軟發表記者會上介紹智慧聊天機器人。(圖/翻攝騰訊娛樂)

章澤天曾經透露,當時覺得外界的壓力讓她難以承受,不想被大家關注,但也不想多作解釋,才會選擇去美國當交換生,沒想到網路上的圍剿和謾罵更慎從前。她結束實習後依然會參與智慧聊天機器人的研發討論,後來經過5層面試,已經得到小冰團隊的「產品經理」職位,雖然未確定是否到職,但她擁有高學歷、出色的外貌、富豪男友,以及畢業前率先得到知名企業的工作邀請,堪稱是人生勝利組的最佳代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