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如芝和張雁名疑分手? 「同時」PO灰心文看出端倪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夏如芝愛情事業兩得意,和男友張雁名因合作電視劇《廉政英雄》而擦出愛的火花,2014年7月公開戀情後,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親密合照,放閃無極限。不過,兩人卻同時在1日凌晨發布心碎文,被網友推測兩人似乎情變。

▼夏如芝和張雁名過去常合影放閃。(圖/翻攝夏如芝和張雁名instagram)

夏如芝和張雁名經常在個人相片平台instagram上PO文放閃,但1日晚間兩人相隔兩小時,卻一致發布疑似對戀情感到心灰意冷的圖文。夏如芝說:「日久見人心……我敢對天發誓!但你……敢嗎?」而張雁名也隔空回應:「這道傷痕我想我一輩子不會忘......」並附上一張玩具包著繃帶的受傷照。

▼夏如芝和張雁名疑分手?同時PO灰心文看出端倪。(圖/翻攝夏如芝和張雁名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雁名日前出席網路劇《我的鬼基友》時曾大方透露和女友夏如芝有結婚打算,言談間眼睛也閃爍著愛的光芒,不難看出兩人感情超好。不過如今疑似傳出情變消息,對於兩人感情狀態,《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詢問女方經紀人,對方表示兩人在凌晨有些小爭吵,不過經過溝通後已經沒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