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ASA工程師造新型微波爐 紅外線感應加熱進度全掌握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民眾為節省時間選擇使用微波爐料理飯菜,前NASA工程師Mark Rober再將便利提升,發表一款新型微波爐原型,加上紅外線感應科技,可以清楚看見食物受熱狀況,還可用手機軟體進行操控,加熱變得更精準。

▲新型微波爐結合紅外線感應科技,加熱狀況一目了然。(圖取自網站psfk

這款微波爐頂部加裝了紅外線鏡頭,並把原先玻璃蓋改成電子屏幕,轉播爐內食物加熱情況,哪裡受熱過多或過少一目了然,減少意外發生。此外,透過藍芽連接專屬app,可以遠端監控加熱進度,隨時停止或增加微波時間。

產品目前正在進行募資,擁有逾3萬5000人響應,正式推出日期未定。

▲透過藍芽連結,可以利用手機增加加熱時數或停止等。(圖取自網站psf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