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詹姆斯出席《仙履奇緣》首映 水晶高跟鞋超夢幻

▲在電影《仙履奇緣》中飾演仙杜瑞拉一角的莉莉詹姆斯,出席首映會時穿上Jimmy Choo銀色水晶高跟鞋,頗具呼應效果。(圖/Jimmy Choo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由童話故事「灰姑娘」改編成的真人版電影《仙履奇緣(Cinderella)》將於3月13日上映,日前於第65屆柏林影展期間舉辦電影首映會,飾演女主角的英國女星莉莉詹姆斯穿上眾星紅毯愛鞋Jimmy Choo所打造的銀色水晶高跟鞋,與故事中女主角仙杜瑞拉腳踩玻璃鞋參加王子舞會的場景互相呼應。

莉莉詹姆斯腳上的美麗水晶高跟鞋閃耀讓人無法直視的光芒,與「玻璃鞋」在女性心中的珍貴地位非常相像,想必是每個女孩從小到大的夢幻鞋履。

 

▲銀色水晶高跟鞋如同「玻璃鞋」一般,具有美麗珍貴的形象。(圖/Jimmy Choo提供)

此外,法國芭蕾舞平底鞋品牌repetto也與電影《仙履奇緣》與迪士尼跨界聯名推出限量款蔚藍色調的芭蕾舞平底鞋與黑色舞裙,平底鞋採用品牌獨有「反縫針法」,手工、不露縫線的方式,增加美感與舒適度。

▼芭蕾舞平底鞋品牌repetto與迪士尼《仙履奇緣》聯名的限量款舞鞋、舞裙,價格未訂。(圖/repetto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