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PO型男合照 祝「最親愛的甜心」生日快樂疑告白?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影星舒淇擁有甜美亮眼外型,常在微博分享生活中的大小趣事,是粉絲心中親和力十足的女神。不過,她多年來感情生活始終低調神秘,28日卻突然在微博PO文祝賀「dearest honey」生日快樂,還附上一張跟黑衣型男拍下的合照,頓時引起粉絲一陣騷動,被懷疑是否準備公開戀情?

▼舒淇常跟粉絲分享生活趣事,但感情生活非常神秘。(圖/翻攝自舒淇微博)

舒淇28日在微博PO文「My lovely dearest honey Happy Birthday!(我可愛的、最親愛的甜心生日快樂)」,附上一張她和黑衣型男的合照,並大方寫下讚美文字:「認識你那麼久,你還是如咱倆初相見一樣的熱情、善良、親切,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喜樂,love u forever and ever and eve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舒淇在微博祝「最親愛的甜心」生日快樂,附上一張跟黑衣型男的合照,引起粉絲驚疑是否公開戀情。(圖/翻攝舒淇微博)

PO文發表後,網友對照片中的男子身分感到好奇,驚訝猜測舒淇該不會是打算公開戀情,紛紛焦急詢問黑衣男究竟是誰,甚至直接獻上對女神的祝福。儘管當事人並沒有出面解答,但部分粉絲發揮鍵盤柯南的精神,指出該男子是舒淇10幾年來的御用髮型師,認為PO文應該只是寫給好友的生日祝福,而非大家猜測的告白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