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緊閉嘴巴啥都不吃 陳仙梅含淚憂小孩長不大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演員陳仙梅於2014年和攝影師老公結婚,同年7月產下兒子Ryder,家庭生活幸福美滿。升格人母的她,時常在臉書上大聊媽媽經,分享寶貝兒子的生活近況,28日餵食近8個月大的孩子吃東西餵到抓狂,讓她非常沮喪,甚至一度崩潰大哭。

陳仙梅在臉書上透露近來心情很低落、很苦惱,因為兒子Ryder最近都不喝奶、也不吃副食品,身為媽媽的她非常擔心小孩長不大。她27日餵兒子吃副食品時餵到非常火大,因為孩子一直掙扎、哭鬧,「他嘴巴緊閉,不吃就是不吃。」還弄到全身幾乎都是食物泥,「最後我投降了,把東西全部丟掉!」

▼陳仙梅兒子目前只對大人們的食物有興趣,讓她十分煩惱。(圖/取自陳仙梅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陳仙梅表示Ryder最近對大人們的食物非常感興趣,才不喝奶也不吃副食品,原先擔心兒子吃一般食物會腸胃不適應、不好消化,或是不小心噎到,「但不要他吃,他硬是要吃……」她怕孩子沒吃東西會長不大,所幸就開始餵食炒麵等等食物,把副食品的攪拌棒和冰磚全丟掉,「只希望他能多吃一點,健健康康地長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