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志祥今年扛第1棒 適應夜間比賽都心慌了

▲統一獅林志祥。(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南報導

統一獅林志祥今年要扛開路先鋒,今天(28日)熱身賽再敲3支安打,他表示,已適應夜間比賽,要求自己看球更仔細。

林志祥今天擔任開路先鋒第1棒,1局下敲出右外野安打開啟得分攻勢,黃恩賜觸身球、潘武雄二壘安打打回2分,之後利用高飛犧牲打再搶1分;林志祥2局下與4局下再安打,統一獅各再打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是統一獅第2場夜間比賽,林志祥表示,昨天無法適應,尤其是天色要暗不暗的時候,都看不到球,「大家都心慌了」。

林志祥表示,剛開始時還無法適應,今天可以了,慢慢適應燈光,而且要求自己把球看得更仔細,今年應該是要扛第1棒了。

▲統一獅林志祥。(圖/統一獅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