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巧遇露兩點運動型男 納豆比讚合影笑開懷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納豆(林郁智)說話幽默風趣,擁有許多忠實粉絲,在主持界佔有一席之地,也常在臉書上分享動態近況,還會時不時替網友解決生活中的煩惱,網路人氣非常高。擁有27萬粉絲的他,27日巧遇演藝圈的一位型男,事後將兩人合照上傳至臉書,引起許多人熱議。

▲納豆的粉紅色腳踏車,粉絲直呼超可愛。(圖/取自納豆臉書)

納豆平常喜歡騎腳踏車,也靠著騎車運動甩掉不少身上多餘的脂肪,成功瘦身。當他27日照慣例騎腳踏車運動時,巧遇裸上身在慢跑的邰智源,立刻和對方開心地伸出大拇指比讚合影留念,他事後將照片PO在臉書上,並寫下:「騎車巧遇慢跑肌肉型男~邰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納豆曝光與邰智源的合照後,許多網友都把焦點放在邰哥的身材上,不少人直呼「看不到鎖骨了啦!」也有人覺得邰的胸部肌肉都下垂了,這種照片流出似乎不太好,但有粉絲認為邰哥比電視上看起來還要瘦。

▲納豆在臉書上PO文表示巧遇邰智源。(圖/翻攝納豆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