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預備娶正妹女友! 陳匡怡談心目中夢幻婚禮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近來喜事連連,繼昆凌夢幻婚禮後,Darren也宣布3月將娶美嬌娘,恰巧他在《鋼鐵之心》裡也有結婚戲,彷彿為婚禮提前「暖身」。但戲裡有不速之客柯有倫搶婚,讓新娘陳匡怡陷入兩難抉擇。

▼Darren戲裡和陳匡怡結婚。(圖/中視)

在中視、中天偶像劇《鋼鐵之心》裡,第一次為戲披婚紗的陳匡怡,覺得當新娘很辛苦,笑稱「一輩子還是只結一次婚就好」,但戲裡結婚是為情勢所逼,要嫁給自己不愛的人,一點也沒有甜蜜幸福的感覺。不過陳匡怡覺得很新鮮,提到未來的婚禮,她認為不用特別奢華夢幻,很喜歡吳彥祖的森林婚禮與Janet的企鵝婚禮,認為在森林中有原住民的祝福與儀式。另外,陳匡怡也坦言不排斥閃婚,只要遇到對的人就結婚,但也可能愛情長跑。

▼柯有倫殺出來。(圖/中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婚經驗豐富」的Darren面對自己的婚禮覺得像「上通告」,因為公司安排幾點到現場、要怎麼走位,很像在工作,拍戲時因為要背台詞,反而才覺得緊張,但Darren爆料新娘曾威菱比他更緊張,她雖外表冷靜,但其實內心波濤洶湧很多小劇場。Darren也將邀請《鋼鐵之心》演員們參加婚禮喜宴,也特別安排陳匡怡坐在「前女友/前妻桌」,她也很大方獻出祝福:「前夫,恭喜你要『真結婚』了,我會坐在前妻桌真心祝福你的!」《鋼鐵之心》在每周日晚間10點,於中視頻道;每週六晚間11點,於中天綜合台播出。

▼Darren預備娶正妹女友!(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