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bye了模特男友 達珂塔強生被爆和李奧納多曖昧中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好萊塢影星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外型亮眼,因為主演情慾電影《格雷的50道陰影》爆紅,然而成名之後卻難以兼顧愛情,日前傳出跟交往6個月的模特兒男友分手。不過,有消息指出,她近期出席娛樂圈派對,意外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看對眼,活動中一直緊緊的黏在一起!

▼達珂塔強森跟李奧納多傳出曖昧。(圖/達志影像)

據英國《OK》週刊報導,李奧納多1月跟蕾哈娜爆出戀情,有一陣子總是黏在一起跑趴,但其實並沒有打算認真談戀愛,最近漸漸對這段關係感到厭倦,於是開始尋找下一個獵物。據悉,他日前出席一場影視圈派對,疑似看上最近爆紅的達珂塔強生,主動上前攀談並大膽勾住對方的腰,熱情地帶領這位年輕女星滿場穿梭,曖昧模樣引起其他賓客注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珂塔強生和模特兒馬修希特(Matthew Hitt)交往6個月,去年底還一起甜蜜蜜地上街約會,日前卻被爆出已經和平協議分手,因為她暴漲的名氣讓男方無法適應。有相關人士爆料,強生日前在派對上被李奧納多搭訕時,雖然努力讓自己看起來顯得鎮定,實際上完全掩蓋不住興奮心情,從頭到尾都掛著燦爛笑容,似乎非常高興能夠得到關注。

▼達珂塔強生跟模特兒男友分手。(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