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女未婚懷孕遭父母逼墮胎發狂 囚禁空屋5年肌肉萎縮

▲▼與男友未婚懷孕被逼墮胎,瘋掉的張琪又被父母囚在空屋5年,故事被披露於網路,熱心的網友主動發起救援。(圖/荊楚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省孝感市24歲女孩張琪5年前交男朋友、未婚懷孕,遭到父母反對,被帶去強制墮胎,之後精神失常,時常暴躁發狂,她的父母竟進一步將她囚禁於一間廢棄房屋內,並阻礙媒體、警方介入,造成她肌肉萎縮、四肢畸形,經她的同學近日透過網路強力求援,成功獲得關注,才因此獲救。

根據《荊楚網》報導,張琪家住孝感市孝昌縣白沙鎮金港村張家橋,1991年10月生,父親在武漢開一間小診所,母親則在診所附近賣水果;2009年,18歲的張琪交了男朋友,但男方卻是遠房親戚,父母因此強烈反對,不只當街對她大罵,還硬把她拉去墮胎,造成她精神刺激過大,徹底失常崩潰,父母只好把她關在老家廢棄空屋,由爺爺每天送餐照料。張琪幾名小時候的好同學都會來探望她,給她送一些飲料、零食,待外出工作學會利用網路後,他們便積極求援,成功吸引關注,救出可憐的張琪。

熱心的網友在「孝感百態網」創始人李超率領下,25日下午6時半前往關押張琪的空屋救人,當他們推開那扇塵封已久的大門時,一陣腐臭的氣味撲面而來,地上雜亂的稻草夾雜著血跡,衣物、被褥被撕的滿地都是,睡在地上的張琪5年來沒有洗澡、沒有見過陽光,肌肉都已萎縮,無法正常走路,他們只能在與其父母激烈爭執後,把她抱到醫院檢查治療。

張琪的葉姓母親向記者表示,他們這麼做都是被迫的,因為女兒患有嚴重的精神病,「發起病來就脫衣服往外跑,為她把衣服穿上她又開始撕,撕了衣服後掙脫我們又往大街上跑。還拿磚頭砸人,見人就打,連她的親弟弟她也打。」葉女說,她曾經和丈夫數次將琪琪送往孝感康復醫院和武漢市精神病院治療,但都沒能讓她的病情好轉,只能消極地將她囚禁。

▼5年來不見天日的張琪肌肉萎縮,無法正常行走。(圖/荊楚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