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奴不在了怎麼辦? 英「貓咪養老院」給一個溫暖的家

▲貓咪示意圖。(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貓奴如果不在了,喵星人該由誰照顧呢?英國林肯郡貓咪信託會(Lincolnshire Trust for Cats)成立了一間「貓咪養老院」,專門照料主人去世的貓咪。目前,這裡生活著將近80隻老貓,牠們將在這裡度過晚年最後時

據《英國廣播公司》報導,會選擇將寵物貓送到養老中心的客戶,多半是擔心牠們在自己去世後無人照顧,因此,林肯郡貓咪信託會提供了這樣一個可以養老的地方。養老院裡,有3個具中央暖氣的起居室,為了讓貓咪們能夠曬到更多陽光,每個房間的方位也十分講究。此外,在這裡還可享受到頂級貓食以及各種設施,例如加熱床墊、沙發甚至是壁爐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進入貓咪養老院,主人必須支付850英鎊(台幣約4.2萬元),至於其他費用林肯郡貓咪信託會吸收,包括貓咪的治療費等。除了照顧老貓,這裡還會收留流浪貓,目前總數約有400隻;有趣的是,一名工作人員表示,自己雖然愛貓卻在家裡養了5隻狗,「當你整天的工作要接觸400隻貓,你回家會需要1隻狗。」

▼貓咪養老院的一角。(圖/翻攝自inquisitr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貓咪養老院Lincolnshire Trust for Cats貓奴貓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