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阿嬤婚用春聯神預測? 孫女:貴珠姐妳願望成真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恭喜恭喜!百年好合唷

▲超可愛阿嬤的春聯暗示?(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先前PTT鄉民曾在笨板PO文,談到阿嬤過年前曾在菜市場,無意間買了一副「美滿姻緣天作合」的春聯,明顯是婚用對聯。沒想到老人家居然預言成真了!該鄉民28日凌晨又發文談到,不曉得是不是命中注定還是巧合,「但…我真的要結婚了!!!!!!!」

ricefoeman在文中指出,前陣子男友的93歲奶奶過世,對方就詢問否百日內結婚,結果爸媽居然答應了。她表示,目前正緊鑼密鼓的籌備婚禮中,只能說「貴珠姐(我阿嬤),妳願望成真了…」,連她母親也笑說,「貼了還真的派的上用場呢!

文章一PO出後,許多鄉民紛紛表示恭喜;也有人直呼,原來奶奶神預測啊!還有鄉民說,奶奶果然是先知;更有人談到,一定都在阿嬤的掌握中;另有鄉民認為,老人家在做事情…自有她的用意的。

ricefoeman是在除夕當天,於PTT分享阿嬤為了年節特地跑到菜市場去買了一幅春聯,還叫來父親和叔叔2人將它掛好,直到晚上圍爐時,才發現上頭的字怪怪的,抬頭一看立刻恍然大悟這根本是「婚用」,笑倒所有網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