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沁緊黏F奶嫩妻花花遊日本 「聽某嘴」不手滑亂花錢

2015年02月28日 09:43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F.I.R.成員阿沁(黃漢青)和小他14歲F奶嫩模女友花花交往約1年,2人愛得甜蜜,日前宣布在2014年12月已經公證結婚,升格當人夫獲得外界祝福。這次農曆過年,他帶嫩妻飛日本東京度假,享受2人新婚時光,以前每趟出國都盡情花錢不手軟,這次有老婆在旁監督,想花錢買吉他也被打槍,荷包被看緊緊。

▲阿沁日前宣布和花花2014年12月已經公證結婚,目前己經是人夫。(圖/資料照/取自阿沁臉書)

據《自由時報》報導,阿沁對嫩妻花花疼愛有加,以往花錢不手軟,遇到精明的愛妻也沒輒,這趟到日本就走小資旅行風,機票選的是廉價航空,在東京搭大眾運輸電車趴趴走外,逛街也只能逛平價服飾店,買東西一定只能去能退稅的商店。此外,他在這趟旅程中,一時看到樂器吉他又想下手購買,馬上就被嫩妻阻止「你是有幾隻手可以彈?」害他當場無話可說,只能乖乖把錢包收回,這趟旅程2人總共只花費台幣7萬元。

▲阿沁在臉書放閃,還喊話要每季帶老婆出來遊玩。(圖/翻攝自阿沁臉書)

雖然錢包被管死死,但阿沁對老婆花花貼心個性稱讚不已,除夕一起回台中老家過年,父母親也對乖巧的媳婦很滿意。疼妻的他也在臉書放話「每1季都要帶老婆出來遊玩。」一席話閃爆許多網友;未來他計畫10月預計補辦婚宴,之後將到英國度蜜月。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