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籃壇帥哥毛加恩「引退賽」 璞園貼心影片獻祝福

點評:James加油,祝福你的未來越來越好!

▲璞園前鋒毛加恩即將於28日正式舉行引退賽。(圖/資料照)

記者杜奕君/採訪報導

SBL超級籃球聯賽明(28日)將進行最後一周例行賽賽事,除了金酒、達欣要爭取最後一張季後賽晉級門票外,最大焦點莫過於璞園男籃帥哥前鋒毛加恩將於晚間7點對台銀一戰正式退役高掛球鞋,球團為了這場「引退秀」,也預告將有他的專屬影片播放及相關儀式,希望所有支持「James」的球迷都能分享這榮耀一刻。

就在本季開打前,毛加恩正式轉任璞園董事長特助秘書,雖然仍在球隊登錄名單中,不過本季至今未有上場紀錄,季初球隊就曾預告將在適當時刻為他舉行退休儀式,果然就在例行賽即將告終時刻,「James」將正式自球員身份退下,揮手向球迷告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毛加恩球風全面,過去曾是璞園鋒線主力。(圖/資料照)

如同上季「台灣飛人」陳信安退休告別賽,毛加恩也將於明天對上台銀之戰再度披上熟悉的31號戰袍,最後一次以SBL璞園球員身份,向球迷正式告別。

璞園男籃公關劉娟表示,「球團方面特別剪輯了一支約3分50秒左右的影片,內容包含毛加恩從高中時期,一路打拚到SBL賽場的歷程回憶,另外包括毛加恩的家人,也會在這個特別時刻,到場見證屬於他的榮耀。」

1982年出生的毛加恩,已是璞園本季球員陣中最年長的「老大哥」,身高195公分,長相帥氣的他,球技更是不含糊,2010、2012年當選瓊斯盃國手,2012年也是中華男籃亞洲盃國手,自SBL第4季投入璞園前身東風籃球隊後,扣除本季未上場之外,生涯8季平均有10.5分、4.5籃板、2助攻及1抄截,是SBL賽場上少數具有「控球前鋒」特質的選手代表。

▲璞園帥哥「ABC連線」未來想看到簡浩、毛加恩同場飆分,恐怕不太容易。(圖/資料照)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WSBL毛加恩退休引退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