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智勝8下逆轉安 桃猿1分勝天津雄獅

▲林智勝打回勝利打點。(圖/Lamigo桃猿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27日兵分2路,進行熱身賽,屏東球場之戰由洪聖欽先發對戰天津雄獅,桃猿前7局掛蛋,0比1落後,8局才由「大師兄」林智勝敲出致勝安打,終場以2比1逆轉勝。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洪聖欽球速和力量不錯,但缺乏曾孟承的經驗和細膩度,這些需要靠比賽累積。

天津雄獅2局靠著保送和1支安打率先攻下1分,取得1比0領先,並成功壓制桃猿打線,一路領先。8局桃猿打線甦醒,1出局後由黃浩然左外野二壘安打,再靠著對方失誤回到本壘先將比數追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分追平後,2棒林智平敲出安打,下一棒林智勝同要擊出左外野安打,帶有1分打點,反將比數超前,終場桃猿就以2比1逆轉獲勝。

屏東場共動用5名投手,洪聖欽主投4局被敲2安1次奪三振失1分;之前腿部拉傷的曾孟承傷癒復出在5局上首度亮相,中繼2局讓對手6上6下;之後許銘倢、陳禹勳及黃偉晟各投1局無失分。

對比賽的表現,洪一中表示,「熱身賽首度上場的曾孟承是靠著經驗與配球解決對手,先發的洪聖欽球速跟力量都不錯,欠缺的就是像曾孟承的經驗與細膩度,這需要靠比賽去累積。打擊群因為過年放假有10天沒比賽,打擊群的timing有點鈍鈍的,不過後續有安排一連串的熱身賽,以戰代訓是調整節奏的最好方式。」

▲曾孟承熱身賽首度登板。(圖/Lamigo桃猿提供)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