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別人女友K歌 20歲男遭砍躲進超商求救

▲ 約別人女友K歌,男被K遭砍躲超商求救。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發生砍人事件,1名李姓男子去年約周姓男子的前女友到KTV唱歌,引起周男不滿,竟然找了10多人在樹林佳園路上當街追砍李姓男子,李姓男子身中3刀躲進路邊便利商店求救,行凶的一群人才騎車離去。

將近深夜12點的樹林街頭,十多名青少年戴上安全帽跳上機車,一個接一個呼嘯離開,當中有人攜帶棍棒,他們全是幫1名19歲周姓男子助陣,砍傷人後逃離現場,目擊者表示行凶者約有十多人,犯案後各自騎著機車離去,臨走前還長按喇叭鳴聲,行徑十分囂張。

便利商店前的人行道上,原先布滿斑斑血跡,員工已經清洗乾淨,26日晚間11點多,20歲李姓男子當街遭到十多人持刀追砍,趕緊跑進超商求救才躲過一劫,背部、右手臂分別被砍3刀,送醫後已無大礙。

警方調查,李姓男子去年10月約周姓男子的前女友到KTV唱歌,周男因此懷恨在心,在26日打電話給李男,電話中只簡單問「你在哪?出來見面」,李姓男子不疑有他赴約到現場,卻發現十多人持刀械棍棒,這才發現狀況不對。

現場除了遺留燃燒過的煙霧彈(下圖)及行凶用的木棒,安全帽也掉在一旁,警方初步調查,凶器是長約30公分的刀子,目前已經調閱監視器,並將通知周男到案說明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