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吉娃娃界的憂鬱少年?從悲傷星球來的狗狗小王子—Bug

文/妞新聞  左一

妞新聞曾介紹過許多可愛的動物們,不管是療癒又愛賣蠢的柴犬,還有腿短短粗粗的柯基,他們可愛的模樣都能讓我們瞬間注入快樂的心情。但有動物看起來並沒有那麼開心,像是過去介紹過的哀傷美男藏狐就是看起來不太開心的代表,而這次妞編輯要帶大家來看看這隻有點哀傷的吉娃娃背後到底有甚麼樣的故事……

Instagram使用者Sad Chihuahua養了一隻名為Bug的吉娃娃,主人甚至在Facebook上為Bug寫了一段自我介紹。在介紹中描述Bug是一隻來自悲傷星球的吉娃娃,在偶然下被帶到地球生活,但牠依然沒有忘記要散播悲傷。糾竟,Bug他經歷了甚麼?為什麼這麼哀傷呢?現在就跟著妞編輯一起來看看吧!

哀傷の睡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床很大,我卻要自己睡…」

哀傷の被抱著

「我很開心啦。」(看不出來啊)

哀傷の出外

「你有雪靴,我沒有……」

哀傷の自拍

啊…切到face了(哀傷)

哀傷の雪地奔跑

「……」

哀傷の合照

喵星人:「能根本喵合照,是你修來的福氣耶!」
吉娃娃:「我想吃午餐惹…」(轉頭)

哀傷の取暖


哀傷の看家


哀傷の簽名

終於……

但是Bug其實還是有開心的時候,那就是跟好朋友beagleface一起玩的時候喔~

美少年的Face終於有點柔和了……

但當牠發現一個驚人的事實!
那就是……!


你怎麼跟別喵在一起!(崩潰)

好啦!你們都這樣啊,我不管了啦……(眼神死)

雖然有憂鬱美男的氣質,但妞編輯還是希望Bug要快樂一點啊~而各位妞妞在看完後,還喜歡Bug這款憂鬱的狗兒嗎?

Source:sadchihuahua - instagram , bfdays - sadchihuahua , sadchihuahua - facebook

【延伸閱讀】

狐狸界的憂鬱美男?讓人好想撫平牠眉角哀傷的藏狐

狗界的極品正妹 超萌長毛吉娃娃Dada

關鍵字: 妞新聞niusnewsSad ChihuahuabugInstagram吉娃娃憂鬱美少年Bu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