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茵60歲媽媽曝光 網友驚訝:根本是姊妹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東森美女主播陳海茵憑著亮眼的外貌,加上專業能力,擁有不少死忠粉絲,是線上的人氣主播之一。而她常在臉書上分享工作心得和生活點滴,25日PO出和媽媽的合照,保養得宜的母親看不出來已經60歲,網友看見之後非常驚訝。

▲陳海茵慶祝媽媽生日。(圖/取自陳海茵臉書)

陳海茵25日為了慶祝母親60大壽,和對方到餐廳吃飯並合影留念,照片中,兩人不約而同地穿著母女裝,開心地對著鏡頭笑,桌上則擺著小蛋糕,盤子上用巧克力醬寫下「Happy Birthday.(生日快樂)」她事後將照片上傳至臉書,掀起大家熱烈討論,許多人除了獻上生日祝福以外,也表示看不出媽媽已經60歲了,並大力稱讚「比劉曉慶還會保養!」也有很多網友直呼根本是姊妹,基因好強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海茵PO出和媽媽的合照,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陳海茵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