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LamiGirls生力軍先「自主訓練」:好想認識學姊

▲LamiGirls生力軍,左起為妃比、Youna、張庭、卉妮。(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LamiGirls 26日開訓排練新舞步,4位生力軍卉妮、Youna、張庭和妃比首度和學姊一同練舞,4人都說,舞步不難,但是左右邊容易搞混,目前的訓練都可以負荷,看到學姊感情好,想趕快融入LamiGirls大家庭

LamiGirls目前成員24位,舊團員1位退團,剩下20位,新進成員原本有5位,但Candy無法配合練習時間,因此未入團,三代加起來有24人,「軍容壯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進成員首度參與團練,表演總監Suli老師(蔡思莉)表示,目前看來還有點生疏,但排舞後就可以看出她們的程度,「萬中選一」大家表現都很好,但為了甄選,一定都跳到非常熟練。

▼LamiGirls感情好,練團氣氛high。(圖/記者古依晴攝)

4位生力軍在開訓前,已先展開「自主訓練」,4人會相約在舞蹈教室練習原有的應援曲,有時隊長小帆和副隊長Eli會帶著她們練習,其他時候就靠著影片自學,她們說,4人一起入團比較熟悉,不懂的地方就先問對方,還是不懂就問學姊。

LamiGirls球季結束後首度全員團練,練習空檔可以看見女孩們氣氛融洽,妃比說,「學姊們好high,其實我們也很high,好想趕快認識學姊」。

【萬中選一甄選會回顧】

卉妮:中職/體操國手涂卉妮展優雅身段 入選LamiGirls

Youna:中職/LamiGirls新軍Youna 是方克偉表妹

張庭:中職/學京劇12年練家子入LamiGirls 藍波讚:這個好

妃比:中職/唱Let it Go又唱饒舌 妃比亮眼表現威脅阿誠

▼LamiGirls開訓首日,三代Girls共23人大跳小蘋果。(影/ETtoday)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