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調皮襲胸 孟耿如轉頭看宥勝傻了:_________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三立、東森週五華劇《22K夢想高飛》本週劇情宥勝、李國毅、孟耿如與郭書瑤為了工作,不約而同要採訪米其林大廚陳孝萱。當天剛好有一場甜點大賽,大廚建議4人分2組遞補,採訪變挑戰,讓4人不知如何是好,要逃離現場又怕讓採訪泡湯,最後只好硬著頭皮加入業餘甜點大賽。

▼陳孝萱(中)回鍋演戲。(圖/三立)



這場戲李國毅笑稱是手忙腳亂甜點賽,宥勝則說是「22K之型男大主廚」,4位演員中孟耿如、郭書瑤都會做甜點,因孟媽媽做的甜點非常有名,郭書瑤最拿手是馬卡龍,覺得自己超有天份,她偷笑兩位男生應該是空殼,但李國毅馬上就反駁說:「我可是演過國寶麵包大師。」

▼郭書瑤和李國毅做巧克力泡芙。(圖/三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拍戲過程發生有趣事件,宥勝、孟耿如,李國毅與郭書瑤四人分兩隊站,郭書瑤偷偷走到孟耿如那邊,並趁沒人注意時向孟耿如伸出鹹豬手襲胸,結果搞笑的是孟耿如驚叫回頭盯著宥勝看,誤以為他是元凶,宥勝一直大笑並好奇問說:「你怎會認為是我做的呢?」孟耿如不好意思說:「因為我以為站我這邊就只有他...。」郭書瑤也逮到機會對宥勝鬧說:「原來你在孟耿如心中竟是這種人。」讓孟耿如害羞又不好意思的猛說道歉:「我心臟跳好厲害,心想你怎會這樣大膽,攝影機明明就在旁邊。」

▼郭書瑤和孟耿如感情好。(圖/翻攝郭書瑤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