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統一獅「寶貝球僮」開放預約 78席剩6名額

▲統一獅寶貝球僮剩下最後6席。(圖/統一7-ELEVEn獅提供,下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統一7-ELEVEn獅2015年台南主場安排39場主場賽事,一年一度、深受球迷家長最愛的寶貝球僮活動,邀請所有喜愛獅子軍的爸爸媽媽和小朋友們,一起來到台南棒球場,體驗不一樣的熱血球賽。

統一獅官方網站26日下午1點起開放球迷搶先預約報名寶貝球僮活動,造成搶購熱潮,寶貝球僮「超夯」,截至傍晚,整季限額僅有78席,僅剩餘最後6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寶貝球僮體驗活動,除了可以體驗擔任一日球僮活動,於比賽過程中送球給主審之外,球團也特別規劃「寶貝球僮一日體驗證書」,提供球迷收藏,並也特別安排統一獅球星合影讓每個家庭為寶貝小孩留下最難忘成長回憶。

另外,統一獅台南棒球場獨特專屬的外野烤肉席,也將在下週二於統一獅官方網站開放球迷搶先訂購,統一獅球場推出一系列不同主題席次,其中包括黃金席、鑽石席、烤肉席、家庭席、情人席、咖啡,邀請球迷朋友一起來球場體驗不同看球樂趣。

【寶貝球僮體驗席】
活動時間:職棒26年統一獅台南棒球場主場賽事,每場均有舉辦「寶貝球僮體驗席」

參加人數:每場開放兩組,每組包括家長兩位及寶貝球僮乙位

參加費用:每組700元

報名網址:http://www.uni-lions.com.tw/event-list.aspx(請使用Chrome瀏覽器報名)

參加年齡:國小二年級至國小六年級,每人每季限報名乙次(請勿重覆報名,若重複報名經

查核將取消重複之報名資格)

參加服裝:當日請穿著統一7-ELEVEn獅隊球衣或統一7-ELEVEn獅隊T恤,並請穿著球鞋報到(為避免於場內活動中發生意外,若參加者穿著涼鞋、拖鞋當日恕不接受辦理報到)

參加贈品:凡擔任統一7-ELEVEn獅隊寶貝球僮者,球賽結束後可以獲得寶貝球僮證書乙份做為紀念

報名方式:2月26日下午1點起至額滿為止,在統一獅官方網站接受報名,統一獅將在審核完成後通知

報到時間:活動當日職棒球賽開賽前1小時至球賽正式開始,於台南棒球場大門口服務台進行報到

【特別推薦加價購】
寶貝球僮主場球衣:每件寶貝球僮主場球衣特惠價1200元(如需電繡姓名可再加價650元),於活動報到時領取

訂購辦法:如需訂製寶貝球僮主場球衣服務請與統一棒球隊蕭小姐或會計陳小姐聯絡

※因寶貝球僮主場球衣製程需10個工作日,請於活動日前兩週預訂及完成繳費
訂購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09:00~17:00,服務電話:06-2153399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