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朗多回休息室繼續怒吼教頭? 遭小牛禁賽處分

點評:溝通不良,衝突難免

▲小牛主控朗多因為怒吼教頭遭禁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西區強權達拉斯小牛爆出「將帥不合」的危機?去年12月下旬才入隊的明星控衛朗多(Rajon Rondo)在25日與多倫多暴龍一役,和教頭爆發激烈口角,甚至傳出他們回到休息室後又繼續爭吵,小牛方面在26日宣布對朗多祭出禁賽一場的處分,但教頭卡萊爾(Rick Carlisle)強調,雙方今日已進行溝通,事情已經過去

好勝心極強的朗多,過去就常被點名是個很難相處的球星,如今他與小牛教頭卡萊爾似乎也處得不是太好,甚至在前役迎戰暴龍的比賽,先是無視教頭的暫停指令,下場後還直接與教頭槓上「互吼」,美國《ESPN》更爆料,師徒兩人回到休息室後繼續激烈爭吵,傷害了球隊的和諧氣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朗多也為「失控」的舉動付出代價,小牛在26日作客亞特蘭大老鷹賽前約2小時,宣布對當家主控祭出禁賽一場的處分,不過教頭卡萊爾表示,這起衝突事件已經過去,他們必須向前邁進,「昨晚的事件很大一部分來自我和他缺乏溝通,我們兩人都有責任。」

「我們今天已經長談過了,我們也都同意,以後需要更常溝通。」卡萊爾也再次強調朗多對球隊的重要性,「我必須很明確地說,他是我們球隊很重要的一部分,我們能否達到高水準的表現,很大一部分取決於他的表現,還有球隊和他的搭配,這是雙方面的。」

朗多過去在綠衫軍的教頭史帝文斯(Brad Stevens)則出面力挺球隊前一哥,「他是一個很正向的人,但他也是一個驕傲又聰明的人,我相信他下一戰會打得很好,他總能以正向的方式來做出回應。」

不過小牛今日少了朗多,「拳王」錢德勒(Tyson Chandler)、帥哥前鋒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又因傷缺陣,加上剛加入的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也休戰,作客老鷹遭到血洗,以87比104、17分差慘敗。

▼小牛主控朗多前役與教頭爆發口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