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氣胡宇威!用屁股慶開工樂中獎 還虧過年悲劇的趙杰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寶麗來國際娛樂26日舉行開工拜拜儀式, 總經理陳秀卿帶領旗下藝人胡宇威、紀亞文、趙杰、王家梁、林秀君、周穎等起個大早一起祈福羊年順利。「一哥」胡宇威帶頭點鞭炮,還俏皮用屁股對著鏡頭,分享自己過年中了上萬刮刮樂,還不忘虧過年發生悲劇的趙杰。

▲寶麗來國際娛樂開工,胡宇威(左)、趙杰超俏皮。(圖/寶麗來國際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家梁(左)、紀亞文在鞭炮旁大擺姿勢。(圖/寶麗來國際娛樂提供)

趙杰說,自己因為打籃球二度弄傷了手,本以為只是扭到,還去給推拿師推拿,之後愈腫愈大去照X光才發現已經骨折了,這個悲劇讓他只能先乖乖上石膏三星期,現在做甚麼事情都比平常要花兩倍的時間,但也突然甚麼事情都不能做,只能在石膏上面畫貓臉。

胡宇威透露自己最近勤練唱,對3月21日要獻唱的某首歌曲愈來愈有感覺,甚至幾度唱到哽咽。接下來,趙杰、王家梁、李佳豫等即將參與新戲拍攝,林若亞人在深圳開工,陳亞蘭、王靜瑩帶家人出遊,鬼鬼吳映潔人在日本度假,返國隨即投入個人首本寫真書宣傳。大家都期待2015年可以愈來愈忙,果然,開工第一天,公司就有兩位藝人接下年度代言,讓大家開心慶祝超級好采頭。

▲寶麗來旗下藝人祈福羊年順利。(圖/寶麗來國際娛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