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前主唱穆欣澤走了 《風中的花》MV萬人催淚點閱

 

▲ 毒蘋果「風中的花」MV,上傳6天萬人點閱。(圖/翻攝自YouTube)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前年跨年時,嘉義大學有5名學生發生一氧化碳中毒意外,不幸的急救後,還是有一對情侶中毒身亡,其中1人是獨立樂團「毒蘋果樂團」主唱穆欣澤,1年後團員幫他完成夢想,將他寫給媽媽的歌曲《風中的花》拍成MV,保留他主唱的音軌,並把真實故事拍出來紀念他,歌曲上傳僅僅6天,已經超過萬人點播。

 「風中的花,繼續永遠的等待,在那個地方,他甘吾了解。」這是獨立樂團毒蘋果最新發行的EP《風中的花》,2月20日PO上網後,上傳僅僅6天超過萬人點播,好聽的歌曲背後有段悲傷溫馨的故事。

「風中的花,繼續永遠的等待,等待著一個不可能的期待。」影片一開始清唱的女性是創作這首歌曲的主唱穆欣澤的母親穆麗梅,這首歌寫出一位單親媽媽辛苦扶養兒子長大的故事,MV中的橋段幾乎就是主唱與媽媽的溫馨片段。

藉由歌曲和MV回應母親含辛茹苦的扶養恩情,「風中的花,繼續永遠的等待,等待著一個不可能的期待,他是一蕊堅強的花。」但在前年跨年時,穆欣澤卻走了,他和同學因為一氧化碳中毒,5人全昏倒,3人都被救回,只有他和女友不幸身亡。

這是穆欣澤生前演出的片段,熱愛音樂的他,高中就組了毒蘋果樂團,創作過不少動聽的音樂,意外發生後,團員繼續完成他的夢想,歌曲中保留他主唱的音軌,並把他與母親的真實故事透過MV拍出來紀念他,以及讓更多人能聽到他的聲音。(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