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又來騙!惡騎士拍板金佯裝被撞 百萬車主認出不給錢

▲ 同一人!2014年騙500元,車主認出不給錢。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1名70歲吳老先生去年開著百萬名車遭人敲車窗說車子壓到他的腳,開口要500元醫藥費,老先生給錢了事,後來一口氣加裝8具行車紀錄器,前幾天行經一條巷子時又遭人拍打車窗,手法一樣,還認出是同1名騎士,老先生不願給錢,事後檢視行車紀錄器發現自己不僅沒撞到人,而且對方專門鎖定百萬名車敲詐。

70歲吳老先生開著百萬名車行經彰化路口,只是這個時候車輛早就已經遭人鎖定,後方機車騎士趁他開進巷子的瞬間,趕緊追上前敲打後座車門板金。

叩叩叩...發出聲音後,機車騎士立刻躲起來,騎到馬路旁的變電箱,看駕駛沒停車,狡猾的騎士繼續尾隨,等到車子開到大馬路上,再次趁機上前二度敲打後座板金,直到轎車停紅燈,他才敲車窗,直說車子壓到他的腳,開口討錢。

男子:「你知不知道多痛啊!」
車主:「路上開車大家互相嘛!」
男子:「我在那邊叫你,喊得這麼大聲,你都沒聽到嗎?」
車主:「你在喊什麼?」
男子:「在巷子那邊,你沒有聽到叩一聲嗎?」
車主:「叩叩叩沒怎樣,也沒去A到你,也沒怎麼樣啊!」

▼ 「沒聽我在喊嗎」,惡騎士:撞得我很痛耶。(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吳老先生趕緊道歉,但就是不願給錢,因為他認出這個人去年才騙過他500元,回家檢視行車紀錄器後更發現,開車在巷子的時候,根本沒有撞到人,反倒是遭到對方尾隨,刻意敲打板金,用聲音讓駕駛以為撞到東西,實在有夠可惡。

吳老先生表示,「其實我根本沒撞到他,(記者:覺得這種人很可惡嗎?)可惡啊!不是只有我而已,如果沒有公布出來,別人被他敲詐也沒有人知道。」

就是有了去年被假車禍騙錢經驗,吳老先生為了出一口氣,乾脆在車上加裝多達8個行車紀錄器鏡頭,只是這回又遇上,對方還是同一人,看起來年約4、50歲中年男子,老先生公布行車紀錄器,希望開車駕駛要小心,尤其對方專門鎖定百萬名車,自導自演假車禍真詐財。(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騎士專找百萬車,拍車窗佯裝被撞。(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