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屍案400萬贓款找到了! 陳福祥把錢「藏」同學家

▲陳福祥落網後拒絕透露440萬贓款流向。(圖/本報資料照,下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檢警追查台北峨眉停車場雙屍命案有重大突破,槍手陳福祥落網後雖坦承殺人,卻不肯交代4百多萬贓款流向。警方日前傳喚陳福祥舊識楊姓男子,對方才坦承受託要將錢轉交給陳的家人以及女友,訊後依藏匿人犯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陳福祥落網後經3次提訊都不肯交代440萬贓款的去向,只承認槍殺蔡宗育、蔡凱陽2人,且對於逃亡計畫、毒品交易等事說詞反覆,農曆年過後對犯案過程更是連一個字都不肯透露。警方研判該筆款項可能已落入他人手裡,於是24日再次約談在陳逃亡過程中有過接觸的楊姓男子。

與陳福祥是國中同學的楊姓男子這才向警方坦承,2人見面時陳將裝有贓款的手提袋交給他,並交代要將錢交給家人、女友當「安家費」,案情曝光讓他無法將東西轉交,加上怕惹麻煩才會向警方隱瞞事實並非刻意「暗槓」。

不過,警方認為,陳福祥將贓款轉交給楊男時不可能什麼都沒說,懷疑楊知道內情卻還答應幫忙轉交贓款,訊後依藏匿人犯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