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親戚瘋兄弟對決 強豪兄弟情深

高國強。(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本屆HBL最具話題性的兄弟對決,有機會於決賽上演續集,高國強說,親戚們比兄弟倆還熱衷這個話題,甚至開起賭盤。

高國強、高國豪分屬泰山高中、松山高中,八強最終戰兩強對決,高國豪終場前三分命中,讓泰山嚇出一身冷汗,以1分險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去親戚都在談這件事!」高國強笑說,親戚們非常熱衷兄弟對決的話題,「還開起賭盤,觀察了一下,押弟弟那邊的多一點。」

他說,親戚一直講是好事,兄弟倆會更有動力為各自的球隊拚勝負,「會不想放鬆,表哥也說進決賽、拿冠軍,過年紅包會再一路加碼!」

這次過年,高國強也有不同以往的感觸,他談到,從小一起打球的弟弟,現在分屬不同學校,回家相聚的時間也少,「現在我們比以前還會利用時間交談,願意把時間花在上面。」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