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泰山開心過年 球員自律體能沒掉

▲泰山高中籃球隊。(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泰山高中春節並無練球,教練廖文彬放子弟兵回家過年,不過全隊相當自律,體能皆有維持住,收假時的體能測驗全數通過。

廖文彬說,與其逼迫球員年假練球,倒不如讓他開心回家過年,然後口袋紅包滿滿回來,練球狀況也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員都有週期性,當然他渴望放假,但休個幾天假後,又想練球了。」廖文彬說,全隊放到大年初五,每個人的狀態都沒掉。

因收假當天,球隊進行體能測驗,3000公尺要跑11分30秒才算及格,廖文彬指出,後衛球員多半跑進10分30秒,「休假期間他們都有自主練習。」

球員張峻庭說,放假回來後,大家的狀況更好,「心情很篤定,雖然沒在小巨蛋打過,但就平常心,我們一路走來都是靠防守,進攻上樂於分享才能打出這樣的成績。」

隊長張立杰談到,放假回來後全隊鬥志高昂,「能走到這一步,真的有點不可思議,沒想過能打這麼順,而且到了這一刻,大家更不想輸。」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HBL&JHBL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