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瑪格羅比脫到剩內衣!用美乳誘惑威爾史密斯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電影《決勝焦點》(Focus)描述神偷的故事,在戲中除了男主角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之外,最亮眼的女主角便是曾經主演《華爾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的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此次,她再度展露傲人好身材,與威爾史密斯有很多對手戲。

▲瑪格羅比跟威爾史密斯有很多對手戲(圖/華納提供)

年僅24歲的瑪格羅比,2012年曾經主演《華爾街之狼》,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有很多對手戲,在戲中曾經全裸演出,讓她在電影網站IMDB的搜尋頻率名列女星第2,僅次於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展現超高人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決勝焦點》瑪格羅比脫到剩內衣。(圖/翻拍自news.com.au

這次她在《決勝焦點》中,與威爾史密斯有很多情感的對手戲,兩人名義上是師徒,實際卻是情侶,他教導她所有的騙術手法,她則想在摯愛面前展現一身所學;有一場兩人初見面的情慾戲,她脫到只剩下內衣,事業線及渾圓美乳清晰可見,男方則上身全裸,兩人打得火熱。有趣的是,兩人還在戲外也曾傳出不雅照,外國媒體甚至盛傳威爾史密斯的婚姻將因此亮紅燈,

▲瑪格羅比跟威爾史密斯曾穿出不雅照。(圖/華納提供)

《決勝焦點》由《熟男型不型》導演葛倫費卡拉與約翰瑞卡再度攜手合作。故事敘述威爾史密斯所飾演的尼基是一名經驗豐富的誘導術大師,他善於贏得人們的信任,並視這種技巧為一項專門的學問,當他遇見新手潔絲(瑪格羅比 飾),在她不斷的央求之下,他終於引領她進入犯罪的殿堂,聰明、美麗又懂心機的傑絲很快成為箇中高手。電影將於26日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