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粉絲省錢的偶像! 霍建華靠貼心1原則把網友全收服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霍建華擁有帥氣斯文的外型,在音樂和戲劇方面都有不錯表現,漸漸在華語圈累積起高人氣。他向來對支持者非常貼心,因為不喜歡大家花錢買禮物,總是會想盡辦法「退貨」回去,嚴格程度令粉絲哭笑不得,還因此發生各式各樣的笑話,但窩心行為也受到熱烈讚美!

▼霍建華超貼心,被粉絲讚為暖男偶像。(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霍建華2013年3月曾接受《優酷》專訪,被問到「如果有粉絲花錢送名車,會怎麼處理?」立刻用嚴肅表情回應:「打死她!」驚人之語把主持人也嚇了一大跳,接著才解釋:「妳怎麼對父母交代?這算什麼?在我的範圍內不行的,我的影迷不能送我東西,只能送書信或親手做的,不花錢的那種。」時隔2年,粉絲最近又把這段對話翻出,截圖之後公開分享到微博,再度引起一陣熱烈討論,也開啟一連串有趣的「退貨爆料」,讓網友全都笑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霍建華曾透露禁止粉絲花錢送禮物。(圖/翻攝自優酷)

據悉,霍建華曾經收到後援會送的畫,結果抽出畫紙、把畫框退了回去;在少女飯送的腳踏車上簽名,然後請對方自己再帶回家;得知有粉絲要送親自畫的圖,還通知大家下次拍照上傳就好,他會透過E-mail收看電子版。最絕的是,粉絲曾經送了一條毛巾,結果霍建華只拿走裡面附的小紙條,把毛巾原封不動的退回來,讓粉絲哭笑不得:「偶像,那張紙條只是毛巾的說明書啊!」

▲▼粉絲爆料霍建華退禮物的各種趣事。(圖/翻攝自曦照sun微博)

此外,有資深影迷調侃,支持霍建華這麼多年,從來不曾花錢送禮物,反而還抽中許多周邊商品,從來不知道當迷妹還能這麼省錢。網友也驚呼霍的行為非常貼心,認為藝人能這麼為粉絲著想真的不簡單,稱讚這才是一個「真正值得尊重的偶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