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破產也要當貴婦! 韓女星慘遭路人痛罵直呼好委屈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韓國女星吳賢慶因為把揮霍無度的貴婦角色詮釋得太傳神,走在路上慘遭觀眾痛罵,讓她內心超委屈!吳賢慶在《奇妙一家人》中,飾演超拜金的貴夫人,就算老公破產了,也一心想著要過奢侈的生活,吳賢慶透露,為了演這個角色,她買了很多貴氣的套裝,以為至少演好多集丈夫才會破產,沒想到才當一兩集貴婦,老公就破產了。

▲吳賢慶(右)因為演出《奇妙一家人》中討人厭的貴婦角色,而遭路人痛罵。(圖/緯來戲劇台提供)

過去吳賢慶總演比較柔弱的角色,這回大突破挑戰討人厭的拜金女,她澄清說,自己是很賢妻良母型的,要接演這個角色還不太知道要如何揣摩,只能不停地模仿劇中「秀璞」的個性,但也因為演得太好了,走在路上都被觀眾罵。雖然挨罵心理不好受,但吳賢慶坦言,以往自己的個性是多忍讓,有話不直說,喝酒壯膽才敢說,演了「秀璞」之後,她成了有話直說的個性,話不憋在心中感覺舒坦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奇妙一家人》由《大老婆的反擊》、《奇怪三兄弟》編劇文英南創作,收視率在韓國近逼50%。吳賢慶在劇中飾演王家大姊,該劇描述王家一家人的故事,王家有個勢利眼的媽媽(金海淑 飾演),生了四個女兒後終於生到兒子,雖然年事已高卻還有婆婆掌權、無業的小叔賴在家裡,王家就在大姊夫破產後,發生了一連串奇妙的故事! 25日晚間9點在緯來戲劇台首播。

▲《奇妙一家人》描述王家在大姊夫破產後的奇妙故事。(圖/緯來戲劇台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