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蘭斯父讚桃猿球員很受教 鍾承祐打擊動作很漂亮

▲Lamigo桃猿外籍客座打擊教練蘭斯父,指導郭嚴文打擊。(圖/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屏東報導

Lamigo桃猿客座打擊教練蘭斯父今天(24日)首度指導球員打擊,稱讚桃猿球員能夠接受教練建議,鍾承祐特別去詢問有何改進之處,蘭斯父卻說不用改,因為打擊動作很漂亮。

桃猿邀請蘭斯父擔任客座打擊教練到3月底,昨天加入春訓,球員馬上去搜尋他的資料,發現他真的很厲害,鍾承祐表示,大聯盟生涯可以有2000支安打,真的不簡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蘭斯父今天開始指導球員打擊,站在網子後面看著球員打擊,一一指點那一位球員,依球員的打擊動作進行提點,以「鼓勵」為主。

▲鍾承祐(左)開轟,隊友「頒發」耙子給他充當獎品。(圖/擷自桃猿官方粉絲團)

鍾承祐在打擊結束時,特別去詢問蘭斯父,打擊動作獲得蘭斯父大力讚許,他說:「蘭斯父告訴我,我的動作很漂亮,不用改了,依這樣的動作去打就好了。」

蘭斯父不管是林智勝、郭嚴文、林泓育或者年輕球員,都會跟他們溝通,他表示,桃猿球員比大聯盟球員還要練得更加勤奮,而且更能接受教練提出的建議。

他表示,現在還在熟悉球員名字,並不知道誰是誰,因此並未對哪一位球員印象深刻。

▲Lamigo桃猿客座教練蘭斯父。(圖/歐建智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