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控師還在過年?李愛綺唱台語歌突然變成「電音舞曲」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台語天后李愛綺因為唱紅許多膾炙人口的台語好歌,常是各種晚會商演的邀約紅人,也時常受邀至各大節目談論家庭生活。而過年期間她在初四就上工演唱,她笑說:「多接些商演才可以多發點紅包給家人。」

▲李愛綺初四就已經開工。(圖/魔耳國際娛樂提供)

由於常唱各種大小場合,李愛綺練就一身金鋼不壞的唱功,也遇過各種狀況。她說,初四上工這一場演唱,最好笑的是工作人員放錯音樂,她唱到一半,忽然變成電音歌曲,原來放假回來剛上工的音控人員,把自己喜歡聽的電音一不小心放出來,變成了台語歌與電音交雜的爆笑場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愛綺笑說,當時愈唱覺得愈怪,結果音控人員當場直接卡歌,讓她囧在台上,好氣又好笑。雖然有突發狀況,好在主持人機靈,將她的歌曲名稱《戀愛路100號》作為話題,出來打圓場說,「剛剛戀愛路100號只走到50號就停下來休息,接下來請李愛綺繼續走完100號。」

▲李愛綺期望音樂作品能夠被肯定。(圖/魔耳國際娛樂提供)

而《戀愛路100號》是新型態的台語歌,以Bossanova曲風創造新的台語風味,李愛綺這兩年不斷在台語歌壇做出兼具流行與多元音樂元素的作品。她坦言,入行多年唱了那麼多膾炙人口的台語歌,現階段最想要的就是自己的音樂被肯定,也希望可以角逐今年的金曲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