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栢芝爆幽會47歲富商 謝霆鋒滿臉笑容回10字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張栢芝2011年跟前夫謝霆鋒離婚,隨著男方和王菲戀情轉趨明朗,她的感情生活也備受矚目,最近爆出幽會前公公謝賢的富商好友,再次引起外界熱烈討論。謝霆鋒日前現身香港機場,被問起對前妻這段新緋聞的看法,僅帶著親和笑容回應10字,面對感情問題顯得超淡定。

▼張栢芝跟大12歲的富商孫東海傳出緋聞。(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據香港媒體報導,謝霆鋒年節期間仍然忙於工作,直到22日才搭機返回香港,雖然一下飛機就被媒體包圍,仍輕鬆的笑著和記者閒話家常。他臉上始終帶著笑容,即使被問到前妻張栢芝的新緋聞,也面不改色表示:「不回答。我也不看新聞的。」以淡定態度擋住所有感情提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霆鋒被問到張栢芝的新戀情,態度淡定、笑容不變。(圖/東方IC)

張栢芝日前被爆熱戀富商孫東海,數次在深夜進入對方位於北京的豪宅,還被拍到疑似親密摟腰、約會的照片,引起外界熱烈議論和猜測。據悉,47歲的孫東海是知名商人、製片人,跟謝賢是認識多年的好友,也和對方兒子謝霆鋒以叔姪相稱,這回爆出熱戀張栢芝,讓不少網友驚呼「關係好複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