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收心商機!麥當勞推多啦A夢限量馬克杯

▲麥當勞首度推出多啦A夢限定馬克杯。(圖/業者提供)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繼航海王公仔後,麥當勞首度推出多啦A夢限量馬克杯,全套共有藍色、紅色等2款,從即日起購買任何套餐加價99元就可獲得1個、單買每個150元。另預計3月中旬將推出第2波聯名系列商品多啦A夢限定版甜心卡,滿足粉絲們的收藏慾望。

▲活動期間購買套餐就可以加價購99元入手。(圖/業者提供)

麥當勞從2月25日到4月28日間,推出「多啦A夢有你真好馬克杯」,包含經典藍色的多啦A夢、紅色的迷你多啦等2款,若活動期間於店內或得來速購買套餐加上99元,就可獲得1個。另單買每個售價150元,不限購買數量。

▲麥當勞預計3月中旬推出多啦A夢限定版甜心卡。(圖/業者提供)

另外,為了滿足粉絲的收藏需求,麥當勞將在3月中旬推出第2波聯名系列商品「多啦A夢限定版甜心卡」,共有2款圖案供消費者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