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國」又出動 90名基督徒遭綁生死未卜

▲「伊斯蘭國」綁架近90名亞述基督徒。(圖/翻攝自敘利亞人權暸望台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激進組織「伊斯蘭國」斬首21名埃及基督徒的影片,於本月15日流出後震驚全球。沒想到他們囂張的行徑越來越誇張,近日又傳出恐怖分子於敘利亞東北部綁架近90名基督徒,他們的處境也令人擔心。

英國「敘利亞人權瞭望台」(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於當地時間24日表示,情報人員透過無線電聽到「伊斯蘭國」成員提到,「已經帶走56名『十字軍』」;但隨後也獲得情報,指敘利亞東北部靠近庫德族控管的特哈摩(Tal Hmar)小鎮,遭到伊斯蘭國成員突襲,不過帶走的基督徒人數已攀升至90名。

目前這些亞述基督徒的下落不明,且生死未卜。根據專家指,就過往的經驗來看,這些人的處境堪憂,且能夠平安回到家鄉的機率微乎其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