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召三國英雄官二代《靠霸三國》四大陣營任你換

 文/Donna

▲四大陣營搶地盤 靠霸三國我第一(圖/廠商提供)

遊戲大廠中華網龍24日宣布取得北京光耀世界研發RPG手遊《靠霸三國》,預定3月iOS、Android 雙版本將同時上市。《靠霸三國》高自由度陣營玩法即將顛覆玩家的遊戲體驗!華麗戰鬥加上精緻人物的完美組合,搭配穿越三國、四陣營英雄,爽度破200%的爭戰絕對讓你大呼過癮!為讓玩家深入了解遊戲內容,官方不僅搶鮮釋出遊戲特色,遊戲官網亦於24日同步上線!還有「事前登錄徵召令」即日開跑,點召四大勢力祭出豐厚獎賞徵召各路人才,搶拿超強武將,靠霸就趁現在!

▲華麗風格帶動戰鬥氣氛(圖/廠商提供)

神將在手,陣營隨我!自由度指數飆高200%!
《靠霸三國》以狂想KUSO的三國故事揭開序幕,遊戲背景設定為諸葛亮六出祁山擊退司馬懿後,擺七星燈續命,強大的法術力量打開了時空之門,男主角就這樣被扭曲的時空之門吸入,來到了黃巾之亂時代,展開由魏蜀吳及群雄等四大陣營所組成的奇幻三國冒險。三國名將分散於不同陣營,每個陣營都擁有代表特質:蜀國武將精於攻擊,可以多次攻擊,並發出暴擊;魏國武將可讓敵手掉血加攻,具有回怒及控制特質;吳國武將善於怒氣回復,加血,吸血等技能;群雄最厲害之處則是群體攻擊,屬性佳。玩家進入遊戲世界後可任意選擇喜愛陣營,不僅於此,超高自由度讓你隨選即換,多種屬性讓你嘗試,四大陣營任你橫行!

▲100%熔煉重生神器 重生還原系統通通歸還超佛心(圖/廠商提供)

100%熔煉重生神器,重生還原系統通通歸還超佛心!
《靠霸三國》融合RPG養成、刺激爽快戰鬥等多種精彩特色,但其中最令人驚喜的,莫過於「重生還原系統」。玩家想要稱霸天下,但收集的稀有武將、特級裝備,和珍貴寶物衝高等級後想換裝又覺得可惜,「重生還原系統」就是你的最大利器!所有的武將、裝備,和寶物都可透過熔煉重生或還原回練等素材,100%重生還原通通還給你超佛心!

▲精彩施放技能刺激視覺感官(圖/廠商提供)

事前登錄徵召令下 英雄豪傑大「讚」在即搶拿紫將!
一場前所未有的三國大戰即將展開,四大勢力祭出豐厚獎賞徵召各路人才,只要接受國主徵召即可在開戰後馬上擁有兩位強力紫將助陣!《靠霸三國》將於今日全面啟動「事前登錄徵召令」活動,玩家只要至官方粉絲團按讚,並於活動頁填寫資料,選擇四大勢力任一國家之後,將可領取到該國武將,限時好康只到3月11號晚間11:59分,現在馬上填寫徵召令,一同靠霸三國!

▲你來我往對決爽度飆高100%(圖/廠商提供)

中華網龍宣布獲得《靠霸三國》代理權,官方網站同步上線,並首度釋出精彩特色以饗玩家,為讓新手玩家能更輕鬆暢遊《靠霸三國》遊戲世界,即日起更展開事前登錄活動,超強豪華武將讓你入手立即贏在起跑點!後續還有更多精彩遊戲資訊及活動消息即將公開,敬邀玩家一起熱烈關注《靠霸三國》官方動態消息!

更多詳細遊戲訊息請見
《靠霸三國》官網:http://cow.sky-dragon.net/event/
《靠霸三國》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wbasg
《靠霸三國》「事前登錄徵召令」活動:http://cow.sky-dragon.net/event/150225/

關鍵字:中華網龍官二代三國靠霸三國RPGiOSAndroi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