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艾迪瑞德曼被惡搞 吉米基墨批演技爛朝他扔水瓶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33歲的影壇新星艾迪瑞德曼在《愛的萬物論》飾演罹患罹患漸凍疾病的知名天體學家霍金,演技備受肯定,剛剛拿下第87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但他之前上美國脫口秀節目時,竟然被主持人吉米基墨(Jimmy Kimmel)當場羞辱演技爛,最後才發現原來是惡搞的爆笑短片。

▼影帝艾迪瑞德曼坐在椅子上,乖乖接受「指導老師」吉米基墨的魔鬼教學。(圖/翻攝自YouTube)

吉米基墨在節目《吉米基墨秀》中,拍攝偽宣傳紀錄短片,戴上毛帽、墨鏡,化身一個刁鑽的表演導師,連「福爾摩斯」班奈狄克(Benedict Cumberbatch)、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都為他的高超教學技巧背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迪瑞德曼被吉米基墨丟水瓶。(圖/翻攝自YouTube)

在教學過程中,吉米基墨說出一段話,要求艾迪瑞德曼模仿,明明講起來就怪腔怪調,卻硬說自己才是英國腔,最後他竟然看不下去對方的演技直接丟水瓶,艾迪馬上露出害怕表情。

除此之外,吉米基墨還在下一集影片中邀請到「死對頭」麥特戴蒙(Matt Damon),只要求對方演椅子、電燈等靜物,甚至大膽惡搞西恩潘(Sean Penn),讓網友看了直呼這實在是超級無厘頭。

▼艾迪瑞德曼、珍妮佛安妮斯頓等人被吉米基墨指導演技。(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西恩潘、麥特戴蒙等人被吉米基墨指導演技。(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