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影帝艾迪瑞德曼卸重擔!搞怪癟嘴搭麥莉咬耳朵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第87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完美落幕,幾家歡樂幾家愁,但不管有得獎沒得獎,所有藝人都可以去參加奧斯卡會後派對大瘋一場。33歲的新科影帝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終於在拿到獎座後放下心中的大石,開心的和小天后麥莉(Miley Cyrus)搞怪玩耍。

艾迪瑞德曼在奧斯卡擊敗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拿下最佳男主角,上台難掩激動大叫,在奧斯卡會後派對上,他被上一屆奧斯卡男配角得主傑勒德拉托(Jared Leto)模仿台上糗樣,自己看了之後也笑到不行。

▼艾迪瑞德曼激動上台致詞的樣子被傑勒德拉托模仿。(圖/vanity fai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終於抱回大獎後,艾迪瑞德曼整個晚上當然要把小金人「攬牢牢」,在會場上碰到麥莉時,2人閒聊了一陣並拍了合照,其中一張是他皺眉癟嘴坐出怪表情,看著手中的獎座,而對方用手比向獎座方向,逗趣的畫面被拍了下來。

▼新科影帝艾迪瑞德曼卸重擔!搞怪癟嘴搭麥莉咬耳朵。(圖/vanity fair)

除此之外,在奧斯卡會後派對上,許多藝人連跑場子已經餓到不行,手持美國連鎖速食店的平價漢堡不顧形象直接開始吃,形成一幅特殊的景象。

▼瑞絲薇絲朋手持美國連鎖速食漢堡。(圖/vanity fai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