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柯P羞辱IS? 劉文雄籲釋昭慧:心含慈悲勿扭曲信仰

▲釋昭慧為內湖園區開發案槓上柯文哲。(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對慈濟內湖開發案提出質疑,卻意外槓上玄奘大學社會科學院院長釋昭慧,在網路上掀起論戰;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24日也在臉書表示,保護區就是保護區,「宗教團體不能憑藉著慈善壓力迫使政府開放,也不能因為開發不成而扭曲另一個信仰。」

柯文哲日前提及慈濟內湖社會福利園區開發案,感嘆慈濟花一大筆錢買保護區的地,「要改成開發,奇怪耶!」釋昭慧則重砲回應,柯P沒認真理解該案是「羞辱慈濟」,將冷眼「靜待『善惡必報』的昭昭天理」,「有種,就用這套一再羞辱慈濟的狂言,拿來羞辱IS吧!」

對此,信奉伊斯蘭教的劉文雄今日在臉書表示,沒有宗教會倡導對抗,都是希望人民一心向善,同樣的,沒有政府會故意羞辱宗教,因為政府是守法、包容的。他也強調,對於慈濟來說,IS是伊斯蘭宗教的代表,但對於穆斯林而言,只不過是打著宗教旗幟的恐怖份子,「恐怖分子和台北市政府是扯不上邊的。」

劉文雄還說,政府有法規,宗教有信仰,政府尊重宗教文化和諧,宗教團體也要要遵守法律、心含慈悲,「不要挑起對抗,扭曲自己的信仰。」

▼釋昭慧在臉書怒嗆柯P「羞辱慈濟」。

▼劉文雄呼籲釋昭慧勿挑起對抗、扭曲信仰。(圖/翻攝自劉文雄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