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庭妮開工辣秀纖腰、酥肩 談初登電影成長心得

▲凱渥23日開工團拜。(圖/凱渥提供)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過年假期告一段落,部分公司選擇在23日(初五)開工團拜,其中包含凱渥。大家長洪偉明特別擇於良辰吉時率領旗下眾多藝人、百位名模開工團拜,期許大家在新的一年,各領域都能夠大豐收,表現精彩優異。而陳庭妮、花花、林又立、鍾承翰等人都現身其中。

▼陳庭妮和花花出席公司開工團拜。(圖/凱渥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庭妮身穿黑色花紋的套裝,中空微微露出纖腰、酥肩,小秀性感,甜笑祝賀開工,而她近期剛結束電影作品拍攝,首次進軍大螢幕的她做足了功課,雖然吃了不少苦頭,但她表示非常開心能有這機會挑戰自我。藝人花花(張嘉雲)則身穿白色長裙,上衣套上牛仔襯衫,休閒卻不失優雅,她近來在主持節目上表現亮眼;超馬名模林又立也談到新年新希望,想繼續維持體能訓練,並計畫挑戰戈壁路跑。

▲林又立。(圖/凱渥提供)

此外,旗下藝人林志玲近年來轉往大陸發展演藝事業,期望有更多時間陪伴家人及全心投入慈善工作;影帝李銘順雙喜臨門迎新年,去年家中喜添一位新成員,生活雖然更忙碌卻也非常充實開心,是一種甜蜜的負擔,兩人雖未出席開工團拜,但也透過經紀公司向粉絲分享近況,迎開工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