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M9 規格、官方圖片完整曝光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宏達電即將在西班牙巴賽隆納舉辦的世界移動通訊大會(MWC 2015)期間發表的多款新品當中,最受矚目的便是 HTC M9。不過近期關於該款手機的外觀、規格,幾乎都被爆光光,這兩天德國科技網站更直接貼出該款手機的多張官方圖片與手機規格。

根據德國科技網站 Mobile Geeks 所踢爆,HTC M9 配備 5 吋 1080P 螢幕,採用最新 HTC Sense 7,支援行動支付,搭載最新 Qualcomm Snapdragon 810,2GHz 八核心處理器,記體 3GB,儲存空間 32GB,透過插入 microSD 記憶卡最多可以額外擴充 128GB 儲存空間。相較於 M8,HTC M9 大大提升的不只處理器,還包括了「拍攝能力」,該款手機預計配備 408 萬畫素 UltraPixel 自拍鏡頭,這顆鏡頭在進光量大的前提下,相信將能為自拍帶來更好的效果。另外,主鏡頭將會提升到 2,070 萬像素。

從官方圖片來看,HTC M9 維持了 HTC M8 的一體成型金屬機身與 HTC BoomSound 設計,充電孔跟音源傳輸孔都在手機正下方,機頂有紅外線遙控器,不過電源鍵轉移到手機右側音量鍵的下方,nano-SIM 卡槽跟 microSD 卡槽維持先前 M8 的設計,在手機左右兩側,主鏡頭一樣有雙暖色補光燈,不過由於主鏡頭拍攝畫素提升,造成鏡頭些微凸起,算是一個小缺點。

顏色款式方面,M9 將會有金色邊框包上銀色機身的「金包銀」款跟深灰包淺灰的灰色款兩種。Mobile Geeks 更進一步透露了該款手機的價格,初步規劃將在德國以 749 歐元,折合新台幣約 27000 元,至於台灣上市情報與實機使用效能,還有 HTC Sense 7.0 的相關應用等訊息,《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