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華森與哈利王子爆熱戀 高EQ回:我自己就是公主!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在電影《哈利波特》系列展露頭角,她兼具外在美、內在美,不僅學歷高還勤於公益,是「女神級」影星。她日前被爆料與英國哈利王子關係曖昧,甚至有傳她有望嫁入皇室引起廣大討論,對此,她22日凌晨在推特回應緋聞,高EQ的答案令人稱讚不已。

▲▼艾瑪華森回應戀情,隨後超有魅力地表示「每個女孩都是公主」。(圖/翻攝自艾瑪華森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瑪華森日前被爆與哈利王子熱戀,兩人在募款餐會上結緣,男方透過友人得到她的聯絡方式,隨後展開猛烈追求。她22日凌晨打破沉默,在推特貼文「還記得我曾和你們說過的話嗎?別相信媒體所寫的事。」否認與男方交往的傳言。此外,熱戀消息傳開後,粉絲紛紛戲稱她將成為皇室「公主」,她也貼出短片表示「每個女孩都是公主」,超有智慧的答案備受稱讚。

「要成為公主,並不一定得嫁給王子。」艾瑪華森很有見解地回答成為公主的定義,她用貼出的短片《小公主》解釋「我就是公主,每一個女孩都是公主。」言談間透出堅毅的性格,也透露出她過去投身女權運動的堅強個性。

▼艾瑪華森貼出《小公主》短片解釋在她心中公主的定義。(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