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們噴鼻血!火辣迪士尼公主艷麗登場

圖、文/萌咩誌

之前去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可以看到滿滿的女孩子跟小朋友,如果看到男生通常都是陪同女朋友或陪想追的女生去?還有是爸爸等級的,而且有時候看到迪士尼電影上映也都是女孩兒們都想看!所以像是最近迪士尼改編灰姑娘要拍成真人版的消息,看到臉書上也都是女孩子的呼聲比較大!

不過後來又釋出艾瑪華森將演出真人版美女與野獸,突然增加了一票男粉絲!說一定會進電影院看!看來公主的影響力是相當大的~

有位美漫插畫家「J.Scott Campbell」他的繪圖風格相當細膩,但是也相當性感!所以平常清純又可愛的迪士尼公主們,變成了超性感的熟女或是性感的小女孩~(♡˙︶˙♡)

相信如果迪士尼公主都是這種風格的話!男性粉絲絕對不會少!!廢話不多說就帶捧友們一起來欣賞這性感的公主們吧!(╭ ̄3 ̄)╭♡

看看這個白雪公主,咬了蘋果之後暈倒的樣子,真的讓人想第一時間不是救公主,是撲倒她啊ლ(╯⊙ε⊙ლ╰)真的是太邪惡了!

可愛的愛麗絲夢遊仙境小蘿莉怎麼突然長這麼大了!

而且看起來根本就是有女王的架式啊!根本不是夢遊仙境了,是征服仙境吧!(́◉◞౪◟◉‵)


綠野仙蹤的雖然稻草人依舊很膽小的感覺~但桃樂絲清純又可愛的樣子也消失的無影無蹤了,獅子也變得好帥好猛的感覺~這樣的綠野仙蹤會有什麼故事發展也好想讓人知道啊!(◔౪◔)

前面提到的,美女與野獸,美女征服野獸的樣子真的超性感的!野獸也拜倒在貝兒的石榴裙之下啦_(:3 」∠ )_

接下來是充滿夢想的彼得潘,看到小精靈了嗎?如果是這麼性感的小精靈,完全可以理解虎克船長為什麼要抓她了!

帶往溫蒂前往長不大的夢想之國度...這個溫蒂發育真好啊(笑)

虎克船長住手啊!要把這麼性感撩人的溫蒂妹妹推下海!你怎麼捨得呢?50元收好嗎(欸)σ`∀´)σ

近期迪士尼改編的仙履奇緣真人版也是受到許多矚目,而J. Scott Campbell所畫的辛蒂蕾拉也整個讓人想保護她啊!圖片中是正在變身的樣子,原來裡面穿了這麼性感的內衣,想色誘王子吼~(邪惡) ( శ 3ੜ)~♥

12點一到,辛蒂蕾拉的魔法逐漸的在消失,不能讓王子看到這個模樣啊,沒關係逃跑之後~可以來我家唷(嘿嘿)

小紅帽與大野狼,這樣的小紅帽在遇到森林裡的大野狼之前,應該會先遇到另外一種狼吧~啊嘶!(((o(*゚▽゚*)o)))

美人魚是最沒有違和感的一位性感公主了,因為美人魚本身就穿得少少的,再加上女生剛洗完澡還有剛從水面上上來,喵妹覺得那是最性感的時候,所以完全大大加分啊!

(๑¯∀¯๑)真的好想遇到這樣的美人魚唷!


最後一位就來個非公主系列的人物好了!黑菱角...啊不是!是黑魔女啦!自從安潔莉娜裘莉演出黑魔女之後,就覺得黑魔女真的正翻了啊!

如何,捧友們是不是覺得如果迪士尼真的這樣畫,別說是王子了,征服這世上的男人都沒問題了呀!

ETtoday東森遊戲雲祝大家羊年行大運! 

關鍵字:小朋友不要看迪士尼公主火辣辣爸爸噴鼻血性感卡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