堺雅人、向井理都死會!日演藝圈僅剩的7大黃金單身漢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演藝圈近年來喜訊不斷,幾乎是一年就平均會有3對銀色夫妻出爐的頻率,像是田中哲司、堺雅人、向井理等天菜級男星,陸續都宣布名草有主,讓不少女粉絲直呼心碎,眼看著完美男人越來越少,《ETtoday東森新聞雲》整理出至少還有7位男星還是單身,嗯,只是人人有機會,個個沒把握!

1.福山雅治
日本男神福山雅治擁有超親切的迷人笑容,以及渾身散發男性成熟的魅力,已蟬聯多年黃金單身漢排行榜,已經46歲的他帥氣外表絲毫不受歲月影響,是日本女性最想結婚的對象之一,雖然常被踢爆他私下很愛開黃腔,但這一點點點點的缺點,應該也可以說是他的迷人之處吧!

▼福山雅治。(圖/翻攝自日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佐佐木藏之介
47歲的佐佐木藏之介是日劇的常客,就算叫不出名字也一定看過他,雖然敵不過歲月摧殘,但臉上的皺紋卻更加增添男人味,他曾與天海祐希傳出緋聞,一度論及婚嫁,只是這段良緣最後不了了之,反而讓不少女粉絲重燃希望。

▼佐佐木藏之介。(圖/翻攝自日網)

3.加瀨亮
日本男星加瀨亮曾被戲稱是「鹽臉男」,簡單來說就是長相很平淡的意思,雖然他外表普通,但整個人的氣質卻相當獨特,加上演技精湛,成功在演藝圈殺出一條血路,而與外型不符的則是他其實是個小開,更讓許多女人視他為理想老公對象。

▼加瀨亮。(圖/翻攝自日網)

4.竹野內豐
日本「極品熟男」竹野內豐外型帥氣,是不少女性心中的夢中情人,出道以來鮮少鬧出緋聞,因此同志傳聞不斷,尤其是人中和下巴的招牌小鬍子,讓他的性感魅力爆表,雖然他不久前招認和26歲F奶女星倉科加奈熱戀中,但女粉絲仍堅持「還沒結婚就有機會」。

▼竹野內豐。(圖/翻攝自日網)

5.大澤隆夫
日本實力派男星大澤隆夫靠著日劇《仁醫》爆紅,演藝事業因此再度攀上顛峰,2006年他和前妻廣瀨香美離婚,結婚7年多卻沒有小孩,讓外界質疑他的性向,擁有結實身材的他先前和綾瀨遙傳出緋聞,試圖洗清同志謠言,成為演藝圈的黃金單身漢。

▼大澤隆夫。(圖/記者徐文彬攝)

6.長谷川博己
日本男星長谷川博己在《家政婦女王》中飾演父親一角爆紅,雖然不是標準的花美男男星,但成熟穩重的氣質煞到不少女人,就連氣質熟女鈴木京香都拜倒在他的西裝褲之下,理所當然也是女性為之瘋狂的理想老公候選人。

▼長谷川博己。(圖/翻攝自日網)

7.玉木宏
日本男星玉木宏外型俊帥貴氣,因為演出日劇《交響情人夢》中「千秋真一」一角大紅,還被粉絲熱情稱為「千秋王子」。雖然一度傳出要和富家千金結婚,但婚禮卻因罹患心臟病的妹妹無限期順延,溫柔顧家形象讓他人氣始終居高不下。

▼玉木宏。(圖/翻攝自日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