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嗎? G-Dragon也有滾泥地、咧嘴露鮮紅牙齦的時候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GD)擁有超群的時尚觀感,常走在流行尖端引起潮流,然而他外表看起來冷漠高傲,卻會在綜藝節目上表現出令人意外的舉動,讓人無法相信「這是GD嗎?」超反轉的形象備受粉絲喜愛。

▲G-Dragon扮醜。(圖/翻攝自Youtube)

G-Dragon擁有多種面貌,有嚴肅冷酷的一面,但也會在綜藝節目上方開自我搞笑。他2011年參加節目《無限挑戰》比賽比手畫腳,戴上造型奶嘴,嘴巴被撐開露出血紅牙齦、差點滴出口水,更令人驚訝的是,他還配合主持人要求,面對鏡頭腰彎說道「大家好,我是志龍。」並邊搖頭邊唱著經典歌曲謊言,模樣十分搞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Dragon扮菜鳥。(圖/翻攝自Youtube)

隔年再參與錄製《無限挑戰》,G-Dragon以菜鳥員工的模樣亮相,戴著超俗假髮、細框眼鏡,露出青澀的笑容,憨厚老實的外表,令人無法與打扮時尚的G-Dragon聯想在一起。

除了冷酷搞笑以外,G-Dragon也在節目上露出了溫柔的一面,他與主持人鄭亨敦搭擋合作編曲,對方對他說「我沒聯絡你以前別打來!」讓他啞然失笑,沒想到對方還開玩笑補一句「你一直聯絡我很煩」,他卻直接回「我會聯絡你的,哥。」隨後露出殺死人的微笑,魅力非凡。

▲▼G-Dragon於2013年參加《Running Man》。(圖/翻攝自Youtube)

此外,談到G-Dragon的多面貌就絕對不能少了2013年參加《Running Man》的經典時刻,身為時尚指標的他竟在泥地裡游泳,放開形象搞笑的樣貌,笑翻不少觀眾,而他當時將頭髮染成金白色,也被主持人調侃,「你的頭髮顏色在這染就可以了。」

常令人感到冷酷的G-Dragon偶爾亮相綜藝節目,反而會帶給歌迷不同的驚喜,也讓粉絲更期待他日後演出的精彩表現。

▼G-Dragon打扮流行是時尚的標竿。(圖/翻攝自G-Dragon 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