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要40歲了還演年輕帥歐巴! 一段愛與防腐劑的故事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年輕的外表是每個女星都追求的,但明明自己的臉已經保養得很不科學了,偏偏合作的男星一張嫩臉更無敵,此時此刻,這些女星會不會想哭呢?戲劇界中到底有哪些「不老男妖」如此逼人,快來看這一段愛與防腐劑的故事。

Darren

講到凍齡男星,Darren其實不常被提起,他常常演出高富帥的總經理角色,眉宇之間有一股成功熟男的氣勢。不過Darren在偶像劇《女人30》中,戴著黑框眼鏡、一頭傻氣齊瀏海,加上襯衫釦子常常扣到最上面,簡直就是個善良無害的學生弟弟角色,甚至有點「萌」,不過真相只有一個,那就是他已經38歲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Darren已經年近40,演出萌系學生也零違和。(圖/翻攝《女人30》臉書)

林佑威

娃娃臉的林佑威,2001年就出道,已經37歲的他近年也在戲劇裡升格當爸爸,只是當電視重播他當年演出的《麻辣鮮師》時,真的會有「林佑威是不是自己穿越回去演」的錯覺!在《再說一次我願意》裡面,林佑威也只是個30歲的好青年,還能輕鬆駕馭4年前的回憶橋段。雖然林佑威曾說,隨著年紀變大,會刻意讓穿著更成熟,但…它的嫩臉很明顯的忘了一起長大。

▲林佑威是娃娃臉男星。(圖/翻攝《再說一次我願意》臉書)

▲林佑威(右)2001年演出《麻辣鮮師》。(圖/翻攝網路)

陳曉東

近年來陳曉東最經典的角色,就是《蘭陵王》中的宇文邕了。根據設定,他是個20歲出頭的年輕君王,但是扮演者陳曉東當年已經38歲啦!遙想他10年前在《倩女幽魂》裡飾演書生甯采臣,長得和現在根本也是一模一樣。出道20年的陳曉東,曾透露會用女性保養品護膚,帥氣的他緋聞也是沒停過,最後在2014年和小他14歲的護士女友王妤嫻結婚,但兩人看起來根本就是修成正果的大學班對。

▲陳曉東飾演的宇文邕,只是20出頭的少年郎。(圖/翻攝《蘭陵王》臉書)

▲陳曉東和小14歲的妻子王妤嫻。(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何潤東

39歲的何潤東雖然外表年輕健康,但並不是娃娃臉的男星。但2010年時,35歲的他演出《泡沫之夏》,竟然穿起制服,化身貴族高中裡的「王子」。雖然拍攝時曾被質疑這樣的高中生是不是「過熟」,不過正式播出時,何潤東用帥氣的形象、青春燦爛的笑容征服觀眾,成了他演藝生涯中經典代表作之一。

何潤東臉蛋和身材都年輕帥氣。(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何潤東(右)也曾裝嫩當高中生。(圖/翻攝新浪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