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偶像!粉絲對我來說是… 魏蔓用「3種粉」神比喻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魏蔓擁有甜美臉孔加性感身材,出道後歷經模特兒、VJ到演員,累積一大票忠實粉絲,魏蔓也相當珍惜,總是親自在臉書粉絲團、instagram留言和大家互動,魏蔓笑著說:「我最喜歡跟他們鬥嘴啊!」

偶像努力表現讓粉絲開心,粉絲則力挺偶像,魏蔓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專訪,被問到如果要用一種物品來形容這些粉絲,會怎麼比喻?她思考過後表示:「粉絲是小精靈的金粉、巧克力的可可粉、奶茶的奶粉。」強調粉絲真的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小精靈」是魏蔓私下相當喜愛的人物。(圖/翻攝自魏蔓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魏蔓說:「粉絲應該是除了親人以外,對我最好的人吧!」尤其在她碰到挫折,或被寫負面新聞時,總是用溫暖的話關心她。魏蔓透露,粉絲會做一些影片跟她分享,追著她的行程跑,她坦言:「會感動落淚,也心疼他們的高鐵費。」每一份粉絲的禮物,魏蔓都珍藏在家裡,但希望粉絲不要花錢買禮物送她。

▼粉絲的禮物魏蔓都放在家中珍藏,但她希望大家不要花錢買禮物。(圖/翻攝自魏蔓臉書)

面對粉絲要求簽名、合照,魏蔓幾乎是有求必應。她認真地說:「你看他們那一雙雙小眼睛,就知道他們都是為你而來的。」魏蔓期許自己不要讓粉絲失望,除非碰到真的很累狀況不好,或者戲服不能曝光,才會婉拒拍照。

許多藝人會不定期在臉書上舉辦活動送禮物,魏蔓覺得想這些活動很好玩,之前她為了慶祝粉絲突破30萬人,靈機一動決定當宅配,親自送禮物到粉絲家。遊戲規則是某一篇動態下的第3000則留言者,就是得獎幸運粉絲。最後魏蔓一個一個仔細算,選出這位幸運粉絲,在出其不意的某一天,真的上門將禮物送到粉絲家。

▲魏蔓親自送活動小禮物到粉絲家中。(圖/翻攝自魏蔓臉書)

▲魏蔓俏皮俏皮可愛賀新年。(影/記者張婷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